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衣夜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满眼春风百事非  

2011-08-26 21:00:42|  分类: 不器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2011年8月26日,距离中考结束的2011年6月15日已经过去两个月之久。很抱歉,今天,我才来写下这第一篇文。我必须承认是自己遗忘这里太久,其实不只是这里,而是,所有需要我认真对待的地方,我都选择性的遗忘很抱歉。

       有很多事情需要被讲述。

 

       首先,亲爱的J小姐。就在刚刚你声音无助的对我说,他有新欢了。不知为何我在那个瞬间突然变得铁石心肠,像一个冷漠的毒舌妇,我没有在安慰你,我对你冷嘲热讽。直到你又说,你能不能对我说点温柔的话呢。你知道么,那个瞬间我多想把自己抽死,多想立刻打车跑到你的身边抱着你说亲爱的咱们别去想那个傻逼,他不值得。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,我只是声音变软,随即挂断电话。我对你说,我永远爱你。这些事情,我现在坐在电视前面,抱着我的羞射小本本,敲下来,心里还是在难受。

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有多么爱他,曾经。那个晚上他打电话给我,声音哽咽的说,照顾好她,求你了。我抱着手机,想着自己那些蛋疼的过往,突然很想为自己找一个这样的男人,一个爱我的,一个这么爱我的男人。于是我说,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爷们。我也知道,距离这个下着雨的夜晚,仅仅过了,十天。而今,真相就是他已经和别的姑娘,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 J小姐,你说,我又能对你说些什么呢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是说,你可以任意想象他那么做的原因,但你再也无法成为那些事情的参与者,你不过是个,局外人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夏天,亲爱的,我们疏离也亲近。我知道,很多事情的结局早已有了定数。我是个那么自私的人,然而我们的无数次交谈你都没能明白,自私的我啊,那么不想让你走。虽然我也并不是可以留在这里的人,但我希望你能和我,在一起。然而我同样清楚的明白,英国和美国,终究是隔着十万八千里。我知道,这个夏天,你经历了自己第一次所谓失恋,那个你爱了近三年的男人,你的初恋,你们最终还是敌不过所有现实,分开了。我也知道,这个夏天你经历了一次失败,你的未来第一次变得茫茫无边,这点我们都一样。我还知道,我们依旧那么爱彼此,你依旧是我最亲近的人。我们傻逼兮兮的对着电话说以后分开了怎么办,我们傻逼兮兮的躺在一张床上胡吹海侃,我们傻逼兮兮的手牵手逛街吃饭挤公车。我们傻逼兮兮的,爱着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亲爱的,你要记住,不管你在哪里,不管我们隔着多么远的距离,我都是那么,一如既往的爱着你。

       爱你。

       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让那些狗逼爷们滚去死。我会永远牵着你的手,永远。

 

       说完了别人的爷们,我的,又何止是一个蛋疼就能说清楚的呢。

       首先,大家以后不会在我出现的地方看到ML这个名字了。突然想到,我在很久以前曾经做过一个无比真实的梦。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,说他终于要结婚了,他提到了一个名字,周云瑾。我醒来把那条短信一五一十的抄了下来,我丝毫不相信这个梦境的预示。然后,终于在一个月以前,我清晰的却又异常模糊地知道,你已经有了一个,女朋友,亦或是未婚妻。随便什么。

       我他妈这辈子决然不会招惹任何一个有妇之夫,所以,我断的那么快。

       好了这件事情是过去式了,但是生活远远不能止步于此。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还会记得那个字母,K。我现在已经不这么叫他了,我叫他,丛同学,或者,就一个“他”。和三年前蛋疼的人因着同样的理由又一次纠结,那天晚上,J小姐捏着我的手,我们躺在她巨大的床上,她说,这是什么孽缘啊。我哪知道呢。我只知道我终于想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,告诉他,呐,你看我还是那么喜欢你。然后他终于也如我所愿的说,那就在一起吧。可是我怎么又一次没有抓住呢。我说抱歉啊,不如我们等一等。然后他说,可惜我始终没有办法正经。

       你说的好多话我依旧记得。有很多,让我而今想来还安心不已。

      “决然不是决,对吧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我很正经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不尊重我自己,但我不能不尊重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句,我在J小姐家看到,不错她是你说的啥狗特务,那天晚上,我就在她身旁。她最初没有给我看你们的对话内容,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,这他妈就是个混蛋我想抽死他。但是当你说了那最后一句,我们都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,没有把我当做和她们一样的人,这才是我最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再一次很明确的告诉你,我那时真的不是在弥补什么三年前的遗憾。你要记住,在我的心里,没有任何遗憾是可以弥补的,如果他们当真是遗憾。而我同样不恨你,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,因为你没有在我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心思以后告诉我抱歉,你选择在最不伤害我的时候说了那样的话,你选择诚实地面对你自己,还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 你看,我现在依旧在喜欢你。但是,我们可以把关系调整到另外一个层面,就像现在这样。就像你说的,其实我们是可以做很要好的朋友的。否则不会在三年前那么纠结了。你不适合谈一场真正的恋爱,说真的。你适合的是游戏。而我不喜欢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 丛同学,我在努力把你培养成我的男性闺蜜。我那时候说的话有一句依旧算数,那就是,咱俩都认识快10年了,你逃不掉,你总归要给我个解释的。解释,会很简单。也会是你不正经就能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 呐你看,我们还是做朋友吧,亲爱的。

       做那种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 这事就这么定了。不准反对。

 

       最后来说说现实好了。有很多现实我已经懒得再说了。比如说什么中考的失利,嗯哼我考的很烂,没有考上,需要交钱。这些事情困扰过我,我也曾经很久很久不敢正视所有人,但是现在,我必须正视。因为他们是一些切实发生在我生活中的事情,我无处可逃。

       高中定下来,不参加高考,会在三年后去美国。这些,我不想说了。这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,不管是荆棘密布亦或是鸟语花香我都不能回头了。仅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这是个充满诸多遗憾的夏天,满眼春风百事非。但是我,依旧是那个我。依旧是哪个相信爱情的,热爱生活的,狂妄自大的,乱此牛逼的,傻逼兮兮的,喜欢帅哥的,流氓混蛋的我。

      这是我唯一的,力量与信仰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希望各位一切安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又 我真的不喜欢烂桃花 那些客气的话很虚伪我他妈必须说 但是同时 老娘现在真的很烦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s.T

济南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