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锦衣夜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SW  

2008-09-21 13:35:02|  分类: 一往情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看了你的游记 还没有看完

       我曾说过把那个本子上的东西发到blog的,只是回来后对于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感到头疼。算了吧,不发了。旅途中记下的东西,回来后重新敲出的可能性很小。全部心思寄托于过程之中,看到结果自然身心俱疲,于是,不发了。也没有放什么照片,尝试传了一次,只是中途卡了,随即再无耐心。

       每次旅途都会认识朋友,但结局向来都默默。旅途的激情被磨得飞快,飞快到连那个帅爸爸我都不屑于在谈及。但是我没忘了他。我们这样的旅途向来循规蹈矩走马观花。若不在碰上好朋友同时没有喜爱的目的地,便会索然。我幸运的,遇到了大家,并且没有过于默默的结局

       你说你对日本有近乎病态的喜欢,我也是的。尽管不看日剧不看日漫。我们的区别就在于我坚信我能够再次回去,而你并不相信。不哭是因为,我对于日本的态度就像离开一个人,就算时隔多年,也能再次相遇。不知你是否理解了我对机场的理解。

       大家都不喜欢我的头发了,我剪掉了。那个刘海让我觉得落寞,所以固执的喜欢。长及下巴的头发会挡住一只眼睛,挡着它或许因为那是只病态的眸,也或许因为那是只盲眼、黑洞。又或者,那只眼睛有负罪般的忧郁空灵的眼神。想必,我所占据的是最后那一型。新的发型看上去乖巧明媚,它不再挡着哪只眼睛。于是,两只眼睛就必须带有温顺。就像安妮的小说,一个男子往往遇到一个带有毁灭气息的女子,当她离去后,自会有另一女子进驻他的生活,那个女子必定温顺乖巧。我的头发很无辜对么?

        略微有点跑题

        Kao Sang是个好人(我不会打他的名字,你知道他是谁的)。朋友说只在迪斯尼呆了一小会,我们幸运的。迪斯尼的行程难忘,自然,须被人带领十分遗憾,但是,我还可以接受。那晚,我们很快乐,对么?那就很好了。我还记得那句话呢,“我喜欢日本”。歇斯底里的感觉。我一定会再回来的,不用怀疑。

       下飞机后连家都没有回就去了医院,奶奶在住院。于是,快乐被一点点冲淡,也就没什么心情想要在联系你们。

       那日,一要好的朋友去我家,中途滴了一点眼药水,滴了五次五次都流了出来,笨拙的样子让我想起了戴隐形眼镜的你,我想,我很怀念你的。

       还想对你说很多很多,但是,又只想把那些话说给自己听,沉积 遗忘

       那,祝你快乐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